2012/9/23

愛上了淡妝

看此Post前提醒:
在大家看我的相片前 我要說明一下我不是一個皮膚很好的女生
所以大家看到請不要覺得驚嚇

我皮膚不好 所以想在大家看前有心理準備

很久沒把自己的樣子放上來,可能大家都沒看我以前的文章
所以算不算首次將自己相片在Blog內公開給大家看呢 哈哈
相比以前的樣子 我都覺得自己成熟了很多 而且會打扮了

不要離題了!今天分享的內容是我近來很喜歡化的淡妝
雖然沒有教學 但我想很多人都懂得化吧

下面是我的妝容

3




2




1



去相!

這就是我^^
妝

我沒有畫上下眼線 都沒有貼假眼睫毛
眼部用了Kate的眼影(米色(打底)+啡色) +Kiss Me的眼線液
眼睫毛我分別用了兩個牌子DollyWink眼睫毛液(上眼睫毛)+MJ(下眼睫毛)
來一張近照 是用電話拍的 所以可能有點模


雖然不畫下眼線,但都可以用啡色做眼尾位置,而中間位置我用了少許米色
這樣可以看起來雙眼更有神,但妝不會很濃

大家要注意啊!因為化淡妝 而我沒有貼假眼睫毛 所以眼睫毛液要搽好些
特別是下眼睫毛 如果加了眼影但不加眼睫毛液會很怪

我男朋友喜歡這個妝 他說不喜歡太濃(我自己都十分滿意)
雖然是喜歡Gyaru 但我想男生都不喜歡女生化濃妝
大家不況試化這款淡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